咨询中心

网站公告

代理政策

常见问题

公司招聘

供货商招商
发布于:2019-07-25 14:44:00

 好消息!好消息!联署开始招募供货商啦!

    
   联署智能开店软件,致力于打造成熟出色、智能化管理、便捷易学易用的电子商务货源分销平台!帮助众多电商小白/个人创业者开展网店零售与分销市场。联署以智能软件和优质服务为商业手段,实现互利互助的双赢理念,开展多元化的盈利模式,打造b2b、b2c的良性生态圈。

   现招募供应商,具体如下:

  供应商申请注册网址:http://www.jinxuerj.com/Supplier/Apply.shtml
  供应商登陆后台:http://supplier.jinxuerj.com/Login/LogOn#
  商品接口对接:技术支持api接口文档,可直接对接批量导入商品上架。
  商品手动上传:供应商登陆后台可提供手动编辑商品信息上传等功能。


  只需缴纳“保证金”就能成为平台供货商,保证金是给前端学员的一个基础服务保障。

以此规范供应商48小时发货时效、七天无理由售后、商品质量把关等问题;避免供货商超时发货、无售后无响应、卖假冒产品、授权违规投诉、偏远地区运费加收超额等一系列违反规则的行为。

而最终保证金的目的,就是让彼此间合作更有粘性给学员最好的服务体验,达到合作共赢。 

(订单完结的状态,保证金可随时提现哦

详细请咨询负责人:程女士
手机号:13459209606
微信号:CCshuang1212

QQ工作号:728003990


谨学团队    2019/07/25

下一篇:同款商品批量进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