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网站公告

代理政策

常见问题

公司招聘

联署供货商商品规则
发布于:2023-01-01 14:00:00

联署供货商商品规则

 

1.保证金缴纳有对应的权限

1)缴纳1000可以上架100个产品到货源平台

2)缴纳2000可以上架300个产品到货源平台

3)缴纳5000可以上架800个产品到货源平台

4)缴纳10000对宝贝上架数量无限制

2.处罚

1. 【逾期发货】谨学供货商默认发货时限48小时之内,逾期罚款每单罚款50 按照客户支付时间算起。

2. 【虚假发货】虚假发货是指商家已经上传商品物流单号至谨学后台,但是该物流单号对应的物流信息存在明显的物流轨迹放缓等异常情形,及或商家上传物流单号后消费者在合理期限内未实际收到所购商品。如有发现每单罚款100元。

3.【图片盗图扣分】谨学供货商上架的产品应该要保证谨学学员都能分销,如果有遇到是该供货商供货的产品导致扣分情况按照扣分罚款1分罚50元。

4. 【退款纠纷】客户提出质量问题,要核对找货源客服确认是否是质量问题如果是质量问题供货商应该发地址给客户承担退回的运费如果判定不是质量问题也应该很和客服说清楚客服会让买家自行出运费退回退款的订单24小时之内提供退货地址收到产品24小时之内给买家退款 如果逾期扣50元处罚

退款地址时间按照货源客服找你要地址算起收到产品按照物流签收时间算起需要做到七天无理由售后)

5.【产品价格】供货商分销产品加价不得超过10如果发现第一次警告 整改并下架删除产品重新上架产品,第2次罚款200 第三直接清退不退还保证金。

6.【出售假货】联署供货商应安分守己不要去出售假冒产品已经高仿违规等一切假冒违规产品,如有发现直接清退,不退还保证金。如有客户追加刑事责任,由供货商全权承担。


上一篇:2023年前物流停发
下一篇:2024年供应商商品下架公告